当前位置:

爱心献血 情暖交通 |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傅南朝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28 11: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斌 傅南朝)为弘扬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责任,近日,湖南省平江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与奉献,向社会传递交通正能量。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志愿者们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型和血常规检验等相关检查,工作人员就献血注意要点进行详尽介绍,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不少“新鲜血液”加入。从填写登记表到测量血压,从化验检查血象到排队抽血,大家积极配合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确保了献血工作秩序井然、高质高效地进行。

此次活动共有37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量达14800毫升,展示了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傅南朝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3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