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小区微整治 实现民生大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苏渊 编辑:陈小婷 2020-09-27 11: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苏渊)路面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小区道路通畅……走进双牌日月湖管理局责任小区滨江家园小区,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和谐美好的生活画卷。

微信图片_20200927104802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9月27日,日月湖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活动中,大家冒着雨,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清理小区内的每一个角落,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杂物2大箱,处理僵尸车1辆,使辖区卫生焕然一新。

“环境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家家受益”“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一幅幅饱含文明、和谐、绿色寓意的宣传画作生动地跃然墙上。这些宣传画的内容包括垃圾分类常识、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和关注老年人生活等,丰富的内容加上卡通的装饰效果,赋予了这面曾经破损的墙壁新的内涵,焕发出新的光彩,吸引了很多过往居民驻足欣赏。

滨江家园小区居民韩辉说:“我们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基础设施陈旧。如今,我们小区变化太大了,大家感到又意外又惊喜。”

微信图片_20200927104750_副本.jpg

家门口的环境发生了大变化,受惠的还是居民。创卫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工作人员帮助居民清理垃圾,对小区前坪进行整饰,小区的卫生水平上了一个台阶。此外,管理局还定期开展文明卫生宣传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带动小区居民一同维护、保持环境卫生,让文明卫生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苏渊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