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强 编辑:杨雁霞 2020-09-27 15: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王强)为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人防党员干部政治能力,9月25日,湖南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0次集中学习。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辅导授课,省人防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吴传毅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政治意蕴、内在理论逻辑和彰显的科学思维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还紧密结合当前面对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进行讲解。

通过辅导学习,有利于大家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

省人防办党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人防事业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强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