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家政技能培训会为贫困妇女拓宽就业路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雄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09-27 16: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志雄 记者 蒋楠)为进一步提高农村贫困妇女创业就业能力水平,有效推进贫困妇女通过产业扶贫、家政服务实现就业脱贫,9月25日,衡阳市雁峰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产业扶贫、家政技能培训会,雁峰区部分乡镇村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共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采取理论、技能操作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家政职业道德与礼仪、家居保洁、老人护理、月嫂、婴儿护理等家政专业知识。培训期间,家政老师通过实践方式,向学员传授家政相关知识,并对老人护理、婴儿护理等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让当地家政公司和贫困妇女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家政服务培训旨在让参训人员掌握家政服务的知识和技能,让她们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就业和生活当中,从而更好地改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雄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