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树文明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余娟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09-27 16: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余娟 记者 蒋楠 )近日,衡阳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宣读《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并倡导全体干部职工把厉行节约作为一种社会责任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在工作中做到绿色办公、绿色照明;在生活中率先垂范,带动身边人开展光盘行动,弘扬传统美德,传播勤俭新风尚。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的承诺书,并将承诺书等相关文件资料进行公示,营造廉洁、节俭的浓厚氛围。

同时,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还深入青山街社区,走街串巷发放“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引导市民树立节俭理念,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余娟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