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身份证丢失急坏失主 石鼓交警拾到火速归还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婵媛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0-09-27 17: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7165253.jpg

失主母亲拉着黄诗影拍照发朋友圈表示感谢。

红网时刻衡阳9月27日讯(通讯员 肖婵媛 记者 宋美君)近日,石鼓交警在执勤过程中拾到一张身份证,及时归还失主,受到失主妈妈的真诚致谢。

9月26日上午早高峰时段,正在人大路口岗点执勤的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石鼓大队辅警黄诗影捡到申某的身份证,于是向附近人询问寻找失主,但无人认领。黄诗影通过申某的身份证上出生年份猜测申某是一名正在读高三的学生,意识到身份证对于学生的重要性。下班后,黄诗影来到身份证上的地址试图找到申某,但是寻找无果。随后黄诗影又去了申某所在的珠晖区杜家冲社区,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忙,联系上了申某的母亲,并送还身份证。

原来申某一家早已从珠晖区搬到西湖公园附近,现在因为身份证丢失,申某很多考试无法报名参加,看到交警送来的身份证,申某的母亲非常激动,一定要拉着黄诗影拍照发朋友圈感谢:“身份证不值钱,但是补办需要时间,对孩子来说太耽误事了,谢谢你,真是个好警察!” 临走时, 黄诗影再三叮嘱,要孩子一定保管好自己携带的证件,以免再丢失。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婵媛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