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察最前线丨省第四督察组现场督察益阳市黑臭水体和“散乱污”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王津 2020-09-27 22: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WX20200927-193706_meitu_1.jpg

龙岭工业集中区排口处浑浊发臭的污水形成小河汇入泄洪渠。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李璐)9月26日,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张在峰就益阳市黑臭水体和“散乱污”整治开展督察抽查,实地查看中干渠、南干渠黑臭水体及南干渠周边“散乱污”整治情况。

督察组一行冒雨来到中干渠和泄洪渠交汇现场,看到龙岭工业集中区排口处浑浊发臭的污水形成小河汇入泄洪渠,在泄洪渠和中干渠交汇处,一处污水管网检查井中的污水正源源不断地冒出来,经详细了解情况后,张在峰指出,要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整改工作,扎实做好控源截污和雨污分流工作,摸清企业和小区的实际排污状况,完善监管措施。

督察组又来到南干渠旁边某“散乱污”企业,现场正在开展整治,张在峰对该片区“散乱污”企业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督促地方政府和部门举一反三,对全区摸排出来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同步整治;同时,立足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多做指导服务,杜绝“一刀切”的情况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