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教育“活”起来 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举办微党课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游洋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09-27 20: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27日讯(通讯员 游洋 记者 谭倩)近日,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举办2020年微党课大赛,大赛以“坚持党建引领,践行‘三大建设’”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衡阳市分行党的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

现场,来自基层的12个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转型发展、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小故事诠释大道理,小话题撬动大主题,用8分钟的党课诠释了基层党支部的使命与担当,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邮储正能量。

比赛结束后,评委代表从主题选择、内涵剖析、语言表达等方面对基层支部书记微党课的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大赛切实营造全行党员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将实际行动落实到邮储银行衡阳分行“三大建设”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游洋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