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村双创项目斩获全国农村双创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印玉芬 编辑:马丽红 2020-09-28 10: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21213_副本.jpg

大会为一等奖获得者湖南选手欧阳瑶力颁奖。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红网时刻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印玉芬)9月22-24日,由农业农村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在南京举行,同期举办了“农行杯”第四届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等系列活动,湖南选手欧阳瑶力的 “女皇驾到菊花深加工”项目在“农行杯”第四届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了初创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农行杯”第四届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以“激情创新创业、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展现了广大“乡创客”的创意灵感、创新理念和创业风采。共有来自31个省市区131个项目进入全国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4个优秀创业项目获一二三等奖。4个省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湖南选手欧阳瑶力的 “女皇驾到菊花深加工”项目获初创组一等奖、何金的“特色水产养殖无人船”项目获初创组三等奖、莫博程的“环保诱蝇球,解决果蔬虫害”项目获成长组三等奖、周菲的“黄精全产业链开发”项目获成长组优胜奖。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获最佳组织奖。

图片23133_副本.jpg

湖南展馆。

在全国农村创新创业成果展会上,湖南展示馆以“创新金融服务 打造农村双创升级版”为主题,展示了近年来湖南农村双创主要成果。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平台交流活动、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推介、金融服务农业产业强镇高峰论坛、“923”全球农产品直播电商节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印玉芬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