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消费扶贫专场产销会 品宣增收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0-09-28 08: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消费扶贫3_副本.pn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虹)9月是全国消费扶贫月。为扩宽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9月27日,双牌县在江村、茶林、打鼓坪等乡镇开展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活动,县委一级调研员周新华参加。

此次产销对接活动为期3天,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县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全县贫困产品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参加活动的产品均来自全县12个乡镇的扶贫企业、专业合作社及贫困户生产的瓜果蔬菜、畜禽肉蛋、五谷杂粮等农特产品。

消费扶贫1_副本.png

在江村镇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活动现场,展销位上摆满了各种价美质优的产品。扶贫后盾单位和村民们正在精心选购所需扶贫产品,土鸡土鸭、红薯粉、干笋、龙芽菜、西瓜等特色农产品备受青睐。

消费扶贫4_副本.png

金滩村贫困户陈廷家开心地说:“我一听说有这个活动,赶紧就从地里摘了一车西瓜拉过来,哈哈,我种的瓜甜!这不,不到一个小时就卖完了。”

“我们组织全镇10个村的贫困人口对农产品进行了集中的销售,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销售渠道,增加了收入,还做了农产品推广宣传。”江村镇专职副书记杨文荣说。

消费扶贫5_副本.png

活动当天,扶贫后盾单位共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300余万元,及时解决了贫困户农产品滞销难题,对贫困户扶志、扶气,提升自我造血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双牌将健全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的长效机制,根据时令季节和贫困户的销售需要不定期举办产销活动,凝心聚力,推动扶贫事业取得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