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委宣传部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暨《半条棉被》观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 编辑:王杨 2020-09-28 10: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蒋云)9月27日,东安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刘海华以“当干部就要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从“何为初心与担当?”“为什么要担当作为?”“怎样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入手,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为在座的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电影《半条棉被》,接受革命洗礼。

《半条棉被》讲述的是红军长征时,在湖南汝城县沙洲村,3名女红军借宿贫苦村民徐解秀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给徐解秀留下了,真正体现了党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本源关系。

“故事真挚感人,电影让我们明白要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电影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殷殷嘱托,传承好“半条被子”精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以实际行动提高工作质效,扎实推进东安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