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莫光明 编辑:王杨 2020-09-28 10: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莫光明)日前,江华县瑶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念,加强责任担当,把本职工作干好,干出成效。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逐项深化细化,吃透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夯实基础,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推动江华统战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莫光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