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20年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刘靓利 金鑫 编辑:杨文 2020-09-28 16: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安乡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在大湖口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县教育局、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抓好青少年法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湖口镇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还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青少年禁毒教育法治课,主要从认识毒品、辨认吸毒者、毒品的危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提问、抢答等方式与在场学生互动,进一步加深学校师生对禁毒知识的印象。

学生观看禁毒知识宣传展板

启动仪式后,大湖口中学还举行了禁毒签名仪式,师生们纷纷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参观了禁毒知识宣传展板,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文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危害的严重性。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刘靓利 金鑫

编辑:杨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