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企业成功入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红春 杨文 编辑:李欢 2020-09-28 14: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长沙银行杯”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经市州赛、尽职调查和产业半决赛等程序,我县推荐的安乡汉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从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节能环保产业类别初创组第一名。

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安乡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共推荐安乡汉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启腾水产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南安福水产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赛。安乡汉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优异成绩入围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冲进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安乡汉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鲸港工业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木材加工,人造板、合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新材料技术、环保技术推广服务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该企业非常重视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积极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先后引进博士4名(留学归国2人),研究生2名,高层次人才的加入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红春 杨文

编辑:李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