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举行2020年“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理论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娣 陈勇 李维坤 编辑:姜姿 2020-09-28 17: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 (通讯员 刘娣 陈勇 李维坤)9月27日,桂阳县2020年“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理论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桂阳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6支代表队经过精彩角逐后,桂阳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荣获冠军。

ff6304f0c80f4551689f22edfabec6b.jpg

现场,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比赛在嘹亮激昂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

总决赛比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类,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党纪、基层党建基本常识、党的历史知识、精准扶贫等。选手们沉着冷静、通力协作,经过激烈比拼,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纪检监察系统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政法系统代表队、农业农村系统代表队、县委机关系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87006669cf38629cf73a4d21e00f7b7.jpg

选手踊跃答题。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桂阳县干部职工丰富的党建知识储备和扎实的理论功底,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加深了大家对“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工作的理解,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提供了有益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娣 陈勇 李维坤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