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首个多功能残疾人康复服务示范站揭牌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2020-09-28 16: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近日,新田县首个多功能残疾人康复服务示范站在龙泉镇中山社区揭牌启用,示范站的投入运行使残疾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康复服务。

多功能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示范站建设是永州市今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示范站配备有专用的康复场地、常用的康复设施、仪器等,能够为残疾人免费提供康复训练、康复评估、心理咨询、康复知识宣传和普及、康复培训、咨询、残疾预防等服务。

示范站的建成启用就近就便地解决了残疾人的基本康复服务,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7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