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闪 | 50秒带你来看《大地颂歌》舞台有多“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张必闻 编辑:欧阳璐 2020-09-28 16: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以湖南湘西十八洞村为原型创排的大型歌舞剧《大地颂歌》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首演。《大地颂歌》演出时长约两小时,采用“序言+6个故事+尾声”的结构,以多媒体场景剧演绎湖南“精准扶贫”的历程。

《大地颂歌》从内容形式到舞台的表现手段,都充满了创新精神。舞台场景中融入了不少湖南人文元素,包括十八洞村七年间的变化,从贫困到致富发展,从春天到秋天,同一个场景的舞台美术完全不一样。在“幸福山歌”那一幕出现了猕猴桃园、湘绣等,它们都艺术化地还原了湖南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推动《大地颂歌》史诗般地叙事一步步走向高潮。

今天,小编就用50秒带你来看看《大地颂歌》舞台有多“湘”!有多美!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张必闻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7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