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服务百姓健康行 专家义诊暖人心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彭小红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29 08: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靖州县人民医院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

2.marked.jpg

专家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普及疾病预防知识。

9月27日,湖南省长沙市中心医院与靖州县人民医院携手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进一步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与服务。

本次活动设有心血管内科、结核病诊疗、妇产科、脊柱外科、普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分泌科等咨询台,还有长沙市中心医院和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坐诊,为群众提供细致、优良的医疗服务,现场开具治疗处方,合理指导用药,普及健康知识。

“这个活动很好,让我们能在小县城里面看到省里面的医生,非常方便!”市民张成英说。

县人民医院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服务百姓健康为己任,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推行便民惠民措施,热心服务群众,努力提高基层百姓的健康水平。(靖州站记者 李清 通讯员 彭小红)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彭小红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