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海归论坛圆满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陈杰 编辑:马丽红 2020-09-28 17: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8160524.jpg

闭幕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李兵 陈杰)海聚湘江征途启,智赢未来尤可期。9月28日,第七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圆满落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

自2014年以来,“海归论坛”已成功举办七届。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按照“一体两翼”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归国留学人员联系广泛的优势,着力打造海归论坛平台,主动服务湖南发展大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了积极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海归论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办会模式,在充分整合线下功能的基础上,搭建线上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三天的时间,论坛先后举办了开放兴湘海归谈、人才洽谈会、项目路演等主体活动和衡阳、株洲专场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推动归国留学人员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本次论坛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等部门联合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陈杰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8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