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动保密 拒绝说情 常宁交警大队一夜查处超限超载货车8台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唐国军 编辑:肖拓 2020-09-28 21: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4.jpg

查缉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唐国军)近日,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夜查超限超载货车专项整治行动,仅一个晚上就查处违法货车8台。

此次行动前,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做好保密工作,除了带队人可以用微信向上级领导汇报外,其他所有人员手机关机,切断与外界联系。

9月24日晚,大队民警与市顽瘴痼疾整治办工作人员驾驶警车在城区流动巡逻查处超载货车。期间,一名货车司机告诉执法人员“25日沙子涨10元/吨,今晚所有货车出动运输沙子。”获悉这一重要情报后,执法人员连夜赶赴西岭镇。在西岭派出所(交警中队)的增援下,执法人员快速观察地形,并在一处货车必经路段设卡守候。凌晨时分,运载沙子的货车鱼贯而行,且每辆货车上的沙子堆得像座小山,执法人员当即将车暂扣。截至凌晨4:00,行动共查处超限超载货车8台。

当晚,一位货车司机被查后对执法人员表示他是大队某民警的亲戚,请求关照,并当面打电话给这位民警,但民警手机已关机。第二天上午,这位司机又来大队找某民警请他出面说情。然而,该民警当即表态:“与其他货车司机一样,该罚多少就罚多少,第一张罚单就开你的!”目前,当晚所查处的货车已全部处罚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唐国军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8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