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启动 助力湖南文旅与“夜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黄晗 孟姣燕 朱丽萍 刘樱 编辑:肖拓 2020-09-28 23: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5580.jpg

“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 ‘寻湖湘记’超级大V行”暨洋湖水街开街启动仪式在长沙洋湖水街举行。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黄晗 孟姣燕 红网时刻记者 汪衡 摄影 朱丽萍 通讯员 刘樱)今晚,由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指导,新浪网、微博主办的“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 ‘寻湖湘记’超级大V行”暨洋湖水街开街启动仪式在长沙洋湖水街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活动。

_DSC5543.jpg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湖南夜经济消费白皮书》。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湖南夜经济消费白皮书》,运用大数据画像湖南夜旅用户消费新形态,展望湖南夜旅消费未来。今年,“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活动将继续聚焦年轻群体,充分利用平台和流量用户资源,实现传播声量最大化,助力湖南夜经济宣传推介。

9月27日至30日,“寻湖湘记”大V体验行活动组织了多名全国知名旅游大V,将陆续到长沙市太平老街、黄兴路步行街、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洋湖水街、开慧镇,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永顺县芙蓉镇等网红景点开启沉浸式深度体验,打卡魅力文旅小镇,并全程实时直播宣传湖南城市风采,进一步推介各地优质的地域文化资源。

今年,湖南各地纷纷出台政策助推夜经济发展。长沙出台夜经济专项政策,重点打造夜间经济场景和一批有影响力的夜间经济集聚区,岳阳洞庭湖、常德柳叶湖、郴州东江湖等水域也同步开发了夜游、水秀等项目,品质化、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化正成为消费新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黄晗 孟姣燕 朱丽萍 刘樱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9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