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仁山湖美田园景区安全风险评估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涵 编辑:陈小婷 2020-09-29 08: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3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杨雅涵)9月27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仁山湖美田园景区安全风险评估会。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春华、朱昌锋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施创太一行实地察看了景区综合服务区、智能大棚区、花海观光区、游乐区及田园牧场区等区域,全面考察评估了景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整体风险水平。

会上听取了景区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各相关职能单位就景区节假日的道路交通安全、安保措施、用水用电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会议强调,仁山湖美田园景区开园正值中秋、国庆长假,相关职能单位、企业要切实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尽快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做实做细做好值班值守、安全警示标语牌设立等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入园游客安全。

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项目是以农业观光休闲为主题,将科普教育、科技示范、农事体验、赏花品果、采摘游乐、农耕文化展示与生产创收、深化加工、物流配送等有机结合,融科技农业景观与传统田园风光于一体的综合示范田园区。目前,景区已基本完成建设,预计于10月1日正式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涵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59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