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四抓四保”备战“十一”旅游黄金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涛 蒋菁 编辑:陈小婷 2020-09-29 07: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涛 蒋菁)中秋、国庆即将到来,旅游市场即将迎来一轮游客小高峰,双牌采取强力措施积极备战“黄金周”,确保“双节”旅游市场安全。

抓主体保责任压实。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健全12条责任清单,进一步压实旅游经营者的主体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谁经营、谁主责”“谁主管、谁负责”。

抓监管保措施落实。突出交通、住宿、餐饮3个重点,在207国道双牌段、永连公路、红阳公路、双红连接线等重点线路开展巡查,对天龙宾馆、汉诺威酒店、阆苑宾馆以及景区内10余家农家乐进行了专项检查,共组织联合检查行动42次,发现整改隐患38个。

抓应急保有效应对。坚持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发生,拟订了应急预案,建立了应急队伍,在阳明山、桐子坳、花千谷等重点景区设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站,全程对游客实行体温监测,全县安排应急工作队员10名、应急救援车3台24小时待命,确保有事能够快速出动和处理。

抓宣传保安全意识。把气象、交通、景点旅游等信息发布上网,将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制作成宣传资料发放以提醒游客,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76000份、宣传册17000份,制作悬挂宣传标语50余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涛 蒋菁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59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