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900余名村级干部接受健康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于劲松 编辑:陈小婷 2020-09-29 10: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于劲松)为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健康观念,普及健康生活方式。9月28日下午,宁远县卫生健康局以2020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培训班为重点,邀请县中医医院健康巡讲专家,对全县422个行政村,900余名村干部进行了《中风早期识别与预防》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宁远900余名村级干部接受健康教育培训_副本500.jpg

在讲座中,中医医院健康巡讲专家、主任医生李胜才从中医的角度出发,系统地讲解了中风的病因、病机、病症以及中风的预防、诊断与调护的一系列知识。此外还结合日常接触的病例,通过通俗易懂的言语生动地把预防中风的相关知识传授给大家。

此次培训,让大家直观了解了健康生活方式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为宁远县干部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夯实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于劲松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