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体检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彭沂霖 邓军 编辑:康晓乔 2020-09-29 14: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3.jpg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实践操作。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 彭沂霖 邓军)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体检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9月27日,湖南省沅陵县大队宣传服务小分队走进辖区体检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大队宣传人员以典型火灾案例向医护人员介绍了火灾形成的原因、预防措施及扑救方法,就如何及时正确报警、如何组织火场逃生、如何开展火灾自救等进行了讲解以及详细介绍。课堂教学环节之后,大队宣传人员手把手指导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全体参训医护人员踊跃参与,积极主动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确保参训人员熟练操作。

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其火灾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能力,为有效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彭沂霖 邓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