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抓施工黄金期!衡阳市6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9-29 16: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上午,衡阳市秋季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白沙洲工业园区举行。

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廖健出席。

总投资17.1亿元 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

红网时刻衡阳9月29日讯(记者 石珊 摄影 王延俊)“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9月29日上午,衡阳市秋季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白沙洲工业园区举行。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廖健出席。

本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充分展示了衡阳市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主要有体量足、结构优、前景好三个特点。全市集中开竣工的项目投资规模均在5000万元以上、总数达63个,其中开工项目36个,总投资336.48亿元;竣工项目27个,总投资111亿元。

今天集中开竣工的市级项目共30个,总投资135.65亿元,其中竣工的产业项目9个,投产后将新增就业岗位6500个以上,年新增税收8亿元左右。

朱健表示,今天举行的衡阳市秋季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体现了衡阳市委、市政府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是衡阳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的具体体现,也是衡阳加快推进现代产业强市的具体举措。

今年以来,衡阳市上下坚定地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衡阳的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呈现出崭新格局。今年上半年,衡阳地区生产总值gdp增长1.7%,位居全省第二。1-8月,衡阳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均位居全省第三,这些数据都充分印证了衡阳抓产业、抓项目的实效。

朱健说,今年仅剩3个月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在完成“四个确保”的前提下,三季度、四季度经济运行指标要达到年初向市人大汇报的工作目标。要把产业、投资和项目继续放在先导性、基础性的地位。四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要继续把握机遇,推动签约的项目早落地,落地的项目早开工。每个园区、每个工地都要增加作业设备、作业人员、作业时间,确保开工的项目早竣工,竣工的项目早达效。要齐心协力推动衡阳在湖南“三高地、四个新”战略实施中当好主力军,推动衡阳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先锋队。

衡阳市市级开工项目:

1、衡阳高新区南片路网工程

2、湖南华侨城都市娱乐度假区(一期)项目

3、中盈衡阳复合健康科技产业园

4、衡阳智造谷项目

5、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智能手机机构件项目

6、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轻钢装配式建筑科技示范园项目

7、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橡胶型卷材项目

8、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氮化硅新材料生产二期项目

9、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医药配送物流项目

10、衡阳年产3万吨环保型再生橡胶软化剂、增塑剂及沥青净味剂新型材料项目

11、衡阳特种大功率逆变电源和半导体电源及工业控制系统项目

12、衡阳松木经开区辉寰建筑产业配套项目

13、衡阳松木经开区金顺精密机械项目

14、长沙雅礼衡阳附属学校

15、衡阳市巷荫岭军休所整体搬迁及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养老公寓

16、石鼓区松梅生态文化园项目

17衡钢 180 机组高品质钢管智能热处理生产线

18、华菱钢管富余煤气和冶炼余热综合利用项目

衡阳市级竣工项目:

1、衡阳新兴金融中心

2、杉杉奥特莱斯广场

3、衡阳市高新区湾田科技园一期

4、高性能医疗电源适配器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5、衡阳5G材料与装备联合研究创新中心

6、衡山科学城标准厂房二期建设项目

7、衡阳市示范性综合性实践基地

8、衡岳食用菌生产示范园项目

9、衡阳铁路口岸暨综合物流园

10、启迪古汉现代中药产业园配套工程项目

11、衡阳市第二福利院老年养护楼

12、衡阳市中小学营养餐配服务中心一期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