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花鼓戏剧团开展“演艺惠民·送戏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凌锋 编辑:陈小婷 2020-09-29 16: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凌锋)为提升市民精神文明生活质量,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加大优秀文化产品供给和服务。9月29日,一场文艺盛宴在零陵区七里店社区拉开帷幕。

图片2.png

零陵花鼓戏剧团精心编排了一台体现时代精神,适合人民生活的文艺节目。欢快的歌舞、精彩绝伦的戏剧、惹人大笑的小品、天籁之音的器乐演奏等一批贴近百姓生活的节目接连上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零陵区“演艺惠民·送戏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是由中共零陵区委、区政府主办,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永州市零陵花鼓戏剧团为主演单位。根据工作安排,之后会陆续把文化惠民活动送到零陵区其他的乡村街道,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百姓家门口,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进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凌锋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