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2020-09-30 10: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83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30日讯(永定站记者叶秀月)9月29日上午,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龚朝明、孙林贤、刘海林、钟湘、龚建梅、张宏华、覃事永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随着国庆中秋假期的来临,永定区将迎来新的旅游高峰期,对恢复全区旅游经济具有重大意义,有关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高度重视国庆中秋旅游接待工作,提高旅游接待服务水平,确保全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会议强调,要强化管理,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密集区域的防控工作;要做好交通疏通、引导,守好旅游安全底线,确保游客出行通畅、不发生旅游安全事故;要继续做好“铁腕治旅”专项整治行动,打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国庆中秋佳节氛围,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暖心、愉快的假期。

会议听取了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耕地保护是关乎14亿人吃饭的大事,牢牢守住耕地底线,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乱象;要切实增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迅速做好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要迅速摸排,加强农村建房和耕地管理,对摸排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消除违法状态,严禁新发生违法建筑;要强化人员、经费、政策、技术和纪律保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公租房(廉租房)清查清退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决心、信心,坚决抓好公租房(廉租房)的清查清退;要严格政策,注意方法,分类处理,依法清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调度,形成清查清退工作的强大工作合力;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对清查清退工作的督查督办。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永定区征拆资金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管理办法,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征拆资金管理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易地扶贫搬迁结算问题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汇报,审议了《张家界市永定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3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