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开展“双节”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陈小婷 2020-09-30 10: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 蒋静)为进一步强化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冷水滩区开展“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以中秋月饼、肉类、水产品、冷链食品为重点,对辖区大型超市、农贸市场、批发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14.jpg

15.jpg

执法人员正在对超市销售的月饼、糕点进行检查。

在一家大型商场,执法人员正在对超市销售的月饼、糕点、生鲜冻制品进行检查,详细查看食品进货渠道、采购票据的留存、食品标签标记、销售区域和库存场所的规范情况,督促经营者严把进货渠道,严防问题食品流入节日市场。

冷水滩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队长朱海军介绍说:“我局分片区派出了八个工作小组,对城区内的流通超市、生产企业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其中对月饼抽检了十多批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月饼质量安全能得到有效的保障。”

下一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同时也提示广大消费者,一旦发现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12315。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3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