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近40亿元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廖诗卉 黄磊 邓生会 编辑:姜姿 2020-09-30 11: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桂阳县与郴州市同步举行“2020年全省第二次暨郴州市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有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涵盖冷链物流、家居智造、电子科技、畜牧养殖、学校建设等多个行业领域,总投资近40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宣布项目开(竣)工,县委书记彭生智,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等领导参加开(竣)工仪式。

仪式上,湖南锦相农副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舒康美家具、鼎新电子等7个项目开工,总投资21.99亿元;事达家具、桂阳县茶园60兆瓦林光互补光伏电站、鹏辉电子等8个项目竣工,总投资16.6亿元。此轮开(竣)工项目的实施对全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改善民生福祉、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县委书记彭生智在致辞中说,这次集中开(竣)工既是全县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三个高地”目标定位、“四新”工作要求和五个方面主要任务的生动实践,也是桂阳狠抓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发展的具体体现。

彭生智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和“产业强县”战略,精准落实“六稳六保”和“三转一统筹”工作,扎实开展“三重”和“三个推进年”活动,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地,形成了全县经济稳定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性发展态势。

彭生智强调,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契机,以更大气魄谋篇布局,以更实举措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加快桂阳发展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持续保持推进产业强县的战略定力和思想定力,把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根本。县直相关部门、园区和项目所在乡镇(街道)要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精准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形成整体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项目业主和各建设单位要高标准、高效率建设项目,高质量、高水平运营项目,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企业代表湖南锦相农副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业主罗成表示,将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为桂阳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宣布项目开竣工。

县领导黄力、邓芳斌、邓艳红、朱锐、罗晓文、黎宾(欧阳育军)等参加开竣工仪式。(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峰 廖诗卉 黄磊 邓生会)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廖诗卉 黄磊 邓生会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