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丹 编辑:王杨 2020-09-30 13: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蒋志丹)为加快推进蓝山县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近日,蓝山县召开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调度会,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出席会议,蓝山县科工局、教育局、公安局、移动、联通、铁塔公司等部门和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蓝山县科工局传达了市委书记严华召开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蓝山县5G基站建设情况。随后,蓝山县铁塔公司汇报了全县5G在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加快5G基站建设进度,牵头单位要履职尽责,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参与,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共同找到突破口和着力点,确保完成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任务;要加快5G网络等先进技术在公共服务重点领域、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深度应用,让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不断为蓝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培植更多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丹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