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陈军深入新圩江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弋 编辑:王杨 2020-09-30 15: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02228ea743f60492dc1453f5e1a27f8acab18b211601375179608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雷弋)9月29日,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深入新圩江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陈军先后来到新圩江镇加油站、新圩江学校,通过实地察看、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圩江镇安全生产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随后,陈军又来到大浪村,组织扶贫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队、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召开了大浪村“百日行动 脱贫攻坚”座谈会。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大浪村的脱贫工作进行了探讨和安排。大浪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后盾单位全力支持、工作队尽职尽责、各帮扶人尽心尽力,大浪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种养殖产业发展等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成绩可圈可点,百姓是满意的。

陈军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关键时刻,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狠抓落实,全力攻坚;要绷紧攻坚弦,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对照退出标准,对所有贫困户和非贫户开展拉网式排查,不掉一户、不漏一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补齐;要把发展产业作为提高脱贫质量的重要抓手,根据自身条件发展特色产业和长短结合产业,在确保今年通过国家验收的前提下,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

会后,陈军还走访慰问了联系的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雷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