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呵护明天性教育理念讲座 芙蓉区百场精品课首讲

来源:红网· 作者:谭碧云 刘艺佳 编辑:肖拓 2020-09-30 23: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jpg

活动现场。

图片7.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谭碧云 刘艺佳)9月29日下午,“呵护明天—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伞项目”百场精品家长讲座在长沙市芙蓉区五一中路小学正式启动。

据悉,“呵护明天—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伞项目”由芙蓉区妇女联合会、芙蓉区检察院、芙蓉区教育局联合发起。该项目开创全国先河,建设社会、学校、家长、孩子四道防火墙,预计普惠芙蓉区万余名家长。

芙蓉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危勇称,“区妇联联合区检察院、区教育局开展本次项目,通过社会、学校、家长三方联动,以对学校骨干教师培训,为家长开展讲座等形式,将正确的性教育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长,让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在讲座中,长沙市杨陶如家庭成长关爱中心创始人杨陶如和家长们探讨了小学阶段孩子需要接受的性教育具体内容:父母懂得孩子在这个发展阶段的性心理发展规律及相应的行为表现;学会应对孩子各年龄段将出现的各种性教育问题的方法,帮助孩子防范性伤害。

据了解,从9月29日起,芙蓉区举行百场爱之初儿童性教育家长讲座全面普惠。长沙市杨陶如家庭成长关爱中心创始人杨陶如将带领爱之初儿童性教育精英讲师团队,走进芙蓉区52所公立学校和28个社区开展《如何帮助孩子远离性侵害》家长讲座。

后续讲座预告

10月10日 八一路小学

10月16日 东茅街小学

11月13日 浏城桥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谭碧云 刘艺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6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