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双节”前期安保维稳突击督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陈小琳 夏骏 编辑:陈纲 2020-10-02 08: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01090127_看图王.jpg

督导组检查消防灭火器。

微信图片_20200930162502_看图王.jpg

督导组开展街道交通巡查工作。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 陈小琳 夏骏)9月30日,湖南省绥宁县组织联合安保维稳工作督导组深入长铺镇、长铺子乡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前期最后一次安保维稳突击督导工作。

此次联合督导组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红书带队,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督导组对辖区的物流寄递点、加油站、客运汽车站等单位进行督导,重点对各单位的值班情况、消防设备、监控视频覆盖区域、客运安检系统、防暴防恐装备和台账进行细致检查;并随机检查工作人员是否能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等安全防护工具。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紧绷安全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要把安全生产和“双节”安保维稳工作放在首位,按照县委、政府要求不断提思想意识、压实责任落实、排查风险隐患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确保绥宁百姓在平安祥和中欢度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陈小琳 夏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1/8466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