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中秋当天,长沙地铁3号线“七人普”专列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纲 2020-10-01 15: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号线上的“七人普”专列。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张兴莎)今年的国庆节中秋节在同一天来到,当你奔走在与家人团聚的路途中,是否发现人口普查宣传也时刻陪伴左右呢?继长沙市推出长沙地铁4号线人口普查专列后,从10月1日起,湖南省统计局推出“七人普”系列宣传,倾情打造了长沙地铁3号线人普宣传专列。

在地铁3号线列车里,车身被色彩鲜明、画风活泼的“七人普”宣传漫画包裹,乘客们潜移默化地接收着人口普查知识。专列里还放置“七人普”相关的问答,为市民答疑解惑。

在五一广场地铁站厅10根包柱上,黄色的“七人普”宣传海报惊艳亮相,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格外耀眼。本次系列宣传阵地还包括五一广场、黄土岭、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溁湾镇、橘子洲、省政府、迎宾路8个地铁换乘站候车区域的轨行区灯箱。

目前,长沙地铁4号线人口普查专列已经运行近一个月。如今加上3号线,长沙有2条人口普查地铁专列宣传“七人普”。国庆中秋期间,网红城市长沙将迎来一大波人流。届时,“七人普”宣传将覆盖更多人群。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1/8467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