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2020年宁远代表团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陈小婷 2020-10-01 11: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何旭)9月30日下午,宁远县召开2020年宁远代表团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唐何、陈李勇、周方、胡昕若、何为民、谢金花、杨友忠等县领导以及驻宁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宁远代表团代表、全体县人大代表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主持会议。

会上,市第五届人大代表何辉平、杨友忠、黄满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代表职务、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述职,接受县人大代表提问,参会代表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对述职对象进行评议表决,并现场公布测评结果。

肖质彬充分肯定了此次述职评议成果。他指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在“一府一委两院”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为加快全县民主法制建设,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供了实践经验,充分彰显了奋发有为的“人大担当”。

肖质彬要求,广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要坚定政治立场,在服务大局上更有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在集中民智上更有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在依法监督上更有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在促进发展上更有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在加强自身上更有作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和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2/8467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