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千年古城零陵夜宴丨潇湘夜里的江湖声,你听……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周文君 2020-10-02 09: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Vlog·千年古城零陵夜宴丨满满的人间烟火味,就等你了!

专题·永州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零陵夜宴

千年古城,零陵夜宴,月夜月美!在时刻等你来的永州零陵古城,红网主播带你领略夜色之美。

太阳落下,五彩霓虹亮起,是人间烟火,更是热闹的“不夜城”。本期红网主播带您打卡零陵古城的小吃烧烤夜市区和大西门的帐篷夜市。

111_副本.jpg

小吃烧烤夜市区到处是关于吃的门店和摊位,游弋其中,与朋友聊一聊生活、谈一谈理想,一顿烧烤、一杯奶茶就能帮您在夜色中“满血复活”。夜市中还有不少孩子们喜欢玩的娱乐节目,如碰碰车、鬼屋、打气球等,几个露天的唱吧吸引不少成年人高歌一曲。融于市井的夜市,是我们所能获得的最简单的快乐。

大西门社区集中设置了彩色夜市帐篷101个,打造集美食小吃、文创产品、农特产品等于一体的夜市区。各种趣玩、美食、商品满足您吃喝玩乐全方位的消费需求,还不快快前来体验?

333_副本.jpg

夜市推荐:

文创类夜市:柳子街、木之林文创店、九嶷斑竹非遗产品、潇湘非遗馆等文创非遗类场馆;

购物娱乐类夜市:瓦肆广场儿童娱乐区、零陵古城旅游商品街、冉溪广场地摊区、彩色帐篷、古城星光集市;

特色街区:东山景区商贸街、九井十八巷(人民路、正大街、前进街、新街、太平街、解放南路)。


策划:李俊杰 周文君

记者:成文杰 周纯 郭婳

出镜:易琬星

美工:郭鹏

鸣谢:永州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2/8467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