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秩堂镇锡田村篮球赛 为“两节”添彩助兴

来源:茶陵融媒 作者:刘立平 编辑:贺凌笑 2020-10-02 23: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jpg

24007370df324a1598c77ca692ce6f74.jpg

10月1日,秩堂镇锡田村“云达荣.小爱杯”篮球赛在镇政府开幕,众多篮球爱好者以健康的方式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共度中秋佳节,吸引了周边群众到现场一睹盛况。

未标题-1.jpg

自2014年起,锡田村外出经商人士每两年举办篮球邀请赛,如今已经连续举办了4届赛事。

“举办赛事,第一是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同时,我们也想号召商会和在外企业家回来为家乡建设,跟家乡人民增进友谊,让体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生意要做好,首先要体魄好,体魄好就要运动,我们的宗旨就是爱运动、爱生活。”深圳市云达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连云说道。

未标题-1.jpg

今年的比赛由秩堂镇政府主办,深圳市云达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小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协办,于10月1日如期拉开战幕,整个赛程将历时5天,先后在秩堂镇政府球场、县体育馆、云阳中学球场举行。云达荣五金、小爱家居电商、炫煌体育、长沙犀牛、祝融坛雩江、田美装饰、犀牛城金鸽、五福缘山庄、锋尚制药、茶陵三中等10支篮球队将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第一至第三名。

秩堂镇锡田村村民赖林军说,这次有机会参加这次比赛,感觉很兴奋,很开心,因为家乡的篮球事业搞得越来越好了。

锡田村举办篮球赛是我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作为全国体育先进县,我县体育事业走向大发展、大繁荣,呈现出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群众体育丰富多样、竞技体育稳步提升、体育服务日益完善的新局面,健康茶陵迸发出无限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618103542.jpg

来源:茶陵融媒

作者:刘立平

编辑:贺凌笑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2/8467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