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国庆”“中秋”喜相逢 灯谜活动乐趣多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展名 李洁霞 陈吉亮 编辑:陈纲 2020-10-02 14: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来临,衡阳县举行猜灯谜活动,市民们穿梭于灯谜之间,共同体验猜谜带来的乐趣,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1.jpg

活动现场。

在衡阳县城西渡夏明翰文化宫,红彤彤的灯笼高高挂起,一条条灯谜随风飘舞。市民纷纷聚集台前,驻足思考,在主持人的指点下,大家争先恐后举手抢答,猜中谜底的还可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2.jpg

市民在猜灯谜。

活动现场不仅有多年的字谜爱好者,还吸引了许多中、小学生前来猜灯谜,大家兴致勃勃,各显其才,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

3.jpg

灯谜。

此次灯谜会共准备了上千条谜面,其中既有传统灯谜,又有根据人文历史量身创作的灯谜,让广大市民在猜谜的过程中,既能感受节日的气氛,又能领略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红网衡阳县分站 吴展名 李洁霞 陈吉亮)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展名 李洁霞 陈吉亮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