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射埠镇:浓情中秋,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湘潭县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10-03 10: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活动现场

9月29日,湖南山盛商贸有限公司联系到“中国好人”王里江,委托射埠镇民政所为该镇的特困老人捐赠500余盒,价值为15万余元的爱心月饼。当月饼亲手送到老人手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爱的温暖。

捐赠现场,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满心欢喜地接过这些代表着甜蜜与幸福的爱心月饼。“这个月饼真甜,特别好吃。”李爷爷拿着咬了一口的月饼笑着对我们说。老人张娭毑热泪盈眶地对着工作人员说:“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也只有这些月饼能陪我过个节!谢谢爱心人士,谢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中秋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尊敬爱护老人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公司捐赠的本意是为感恩疫情期间湖南省自愿支援前赴武汉的英雄们,共庆佳节团圆。王里江的故事我早就听说过了,前往一线支援“两神山”医院建设,援助结束后又将17000元的酬劳全部捐献给村上,支援家乡建设,这是实打实的“中国好人”,他和我们说想要为这些特困老人做点事,我们一拍即合,决定把这些月饼捐赠给他们。每个人都会变老,我们公司会继续将公益做下去,搭建起与老年群体之间的桥梁,将爱心与温暖传递。”企业负责人唐女士表示。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对这些特困老人来说,却是一种奢望,为了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快乐与关怀,射埠镇民政所的工作人员每年总是会在节前去走访看望这些孤寡老人,和他们交流谈心,这次又为他们带去了爱心人士的爱心月饼,让大家感受节日的气氛。

据该镇分管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主动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把更多的爱心献给社会弱势群体,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来源:湘潭县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3/8468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