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日宴丨佳节登高处 人间瑶池云冰山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姜姿 2020-10-04 09: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湖南省蓝山县各景区也迎来旅游旺季,在湘粤交界的蓝山云冰山景区,前来体验登高吸氧养生休闲的游客络绎不绝。这个假期预计日均接游客量将超过4000人次,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蓝山县云冰山旅游景区是新晋旅游网红打卡地,景区位于湘粤交界处,也是南北气流交汇地,形成独特的小气候,常年云雾缭绕,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探访,助推当地旅游业持续升温。(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孟江兵 王欣金)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4/8469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