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湘潭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

来源:湘潭市政府网站 编辑:曹利敏 2020-10-04 10: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湘潭高新区、经开区和昭山示范区管委会,市直机关各单位,市属和驻市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秩序,强化土地资产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GB/T18507—2014)、《城镇土地估价规程》(GB/T18508—2014)有关规定,以及《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部署开展2019年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湘自然资办发〔2019〕77号)精神,我市组织对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进行了更新评估,并已通过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评审验收。现按规定将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予以公布,并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原《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湘潭市市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潭政发〔2017〕5号)同时废止。

湘潭市人民政府

2020年8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湘潭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一览表

一、基准地价内涵

微信截图_20201004102344.png

备注:“六通一平”是指红线外通路、通电、通气、供水、排水、通讯,红线内场地平整;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Ⅰ类是指机关团体用地、新闻出版用地、教育用地、科研用地、体育用地、医疗卫生用地、社会福利用地、文化设施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Ⅱ类是指公共设施用地、公园与绿地。

表.png

备注:“五通一平”是指红线外通路、通电、供水、排水、通讯,红线内场地平整;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Ⅰ类是指机关团体用地、新闻出版用地、教育用地、科研用地、体育用地、医疗卫生用地、社会福利用地、文化设施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Ⅱ类是指公共设施用地、公园与绿地。

二、级别范围

表34.png

表5678.png

表910.png

表10.png

表100.png

表102.png

表103.png

来源:湘潭市政府网站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