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管:国庆“我”在岗 管理“不打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童娟 编辑:曹利敏 2020-10-03 10: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国庆逢中秋,为营造干净整洁、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湘潭市城管系统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市风景园林中心按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各基层作业维护单位一线人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绿化养护、卫生保洁、秩序维护、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工作,同时对园内健身器材、水域湖泊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巡视。

市环卫处每日加强对双马垃圾场进场道路的洒水降尘,保障场区道路通畅,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10月1日,夯实双马垃圾场边坡约200平方米,压实作业面并铺膜350平方米,检修作业机械设备1台次,加固连接沼气导排管4根约80米。

10月1日0时-10月2日18时,市城管信息中心共收到城管信息25条,结案2条,无特殊紧急情况。

市灯饰管理处组织对全市功能、景观照明设施进行全面巡检,并督促各重点地段、重要楼宇亮化责任单位完成楼宇亮化的检修工作,保障按时启闭亮化设施,确保全市照明环境明亮、温暖。

市燃气服务中心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并加强对各燃企业及供应站的实时监控。

市双马垃圾渗滤液处理有限公司严格实行双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对各车间的检查力度,10月1日至目前,处理渗滤液897吨,全部达标排放。

此外,市市容综合办做好了值班值守工作,直属支队在加强值班值守的同时,开展燃气安全等督查,确保安全稳定。(通讯员 童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童娟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3/8468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