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水口“爱情小镇”游客如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周文君 2020-10-05 08: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国庆期间,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的“瑶都水街”游人如织,四方游客慕名而来,赏美景、尝美食,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瑶都水街”景区所在地为涔天河水库移民乡镇水口镇,大部分是瑶族移民,借助浓郁的瑶族文化,以爱情、浪漫、邂逅为主题,结合“瑶族风情”和“青年爱情”,并于今年入选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致力于打造“中国爱情小镇”的旅游品牌。

游客们徜徉在瑶都水街悠长的小巷里,不时驻足拍照,分享游玩的喜悦。在这里既能体验换装美丽的瑶汉服饰,也能品尝到地道的瑶家美食,还可以观看瑶族风情演出,更有欢快的篝火晚会,让游客纷纷感觉不虚此行。

04.jpg

“十一”长假期间景区和当地政府也增派了人力物力维护相关秩序,不少党员干部、志愿者国庆中秋双节坚守岗位,确保景区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5/8470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