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庆国庆”象棋比赛落幕 6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谭泽豪 编辑:谢文礼 2020-10-05 10: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讯(全媒体记者 谭泽豪)10月2日下午,韶山市“庆国庆”象棋比赛在市实验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6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

象棋.JPG

本次比赛分少年组、成年组、老年组三组,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象棋竞赛规程》,采取积分编排制,每局每方二十分钟包干,超时判负。当天上午9时,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使出看家本领,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展开智力博弈,大家乐在“棋”中。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郭天征、黄亚涛、赵成全分别获得少年组、成年组、老年组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象棋比赛由韶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此次比赛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全民健身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谭泽豪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5/8470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