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客意外受伤 武陵源交警平安护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编辑:陆波 2020-10-05 17: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送受伤游客及时就医。

送受伤游客及时就医。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5日讯(通讯员 胡石友)“快上我们车!我送你们去医院!”10月5日15时30分,在武陵源景区东大门,正在执勤的交通民警覃基洪及时将一名意外受伤的游客送至医院,受到了游客及家人的高度赞扬。

10月5日下午,正在标志门执勤的交通民警覃基洪发现了几名刚从核心景区内出来的游客,其中一位老妇人在两人的搀扶下艰难的走着,覃基洪便立即迎了上去。经了解,受伤游客系西宁人,与家人一起国庆节出来旅游,因持续下雨,加之年纪大,在核心景区内不小心扭到了脚,现在已经肿得难以承受了,更为不知如何到医院发愁。为了减少游客的痛苦时间,覃基洪二话没说,立即用执勤车辆将受伤游客送至医院。

安顿好老人救治后,覃基洪谢绝了老人家人的感谢,重新回到了执勤岗位上,继续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5/8470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