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交警全员出动 确保双节假期交通安全

来源:​零陵交警大队 作者:郭建国 编辑:梁园翠 2020-10-06 15: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06143921.jpg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通讯员 郭建国)为全面做好国庆中秋长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交通事故发生,零陵交警大队迅速落实“10.4”、“10.5”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实行一级勤务模式,领导带队,全员上路,全城布点,严守国省道、进出城卡口,严管“两客一危”、货车、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强化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01006143925.jpg

10月5日,零陵交警大队共设置了9个稽查点,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68起,其中摩托车不戴头盔398起,逆向行驶17起,货车超载6起,货车违法载人10起,未系安全带18起,客车超员1起,面包车超员1起,无证驾驶4起,逾期未年检7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6起。对违法驾驶员进行处罚的同时,对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宣传教育,全力维护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全力做好双节期间辖区交通保障,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06143929.jpg

来源:​零陵交警大队

作者:郭建国

编辑:梁园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