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节日期间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零陵新闻网 作者:桑志斌 董亚南 编辑:梁园翠 2020-10-04 13: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通讯员 桑志斌 董亚南)国庆节日期间,区委书记唐烨来到零陵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领导干部和执勤民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民警、辅警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小会汇报了国庆假期的值班值守情况,并要求值班民警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同时,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幕实时察看了辖区内主要路口、路段和重点部位的视频图像,了解了当天的治安情况和交通秩序情况。

唐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抓好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的工作,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要守纪律,讲规矩,加强值班值守,要及时上路巡逻,指挥交通,发扬不怕辛苦的精神,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零陵区的平安和谐稳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参加。

来源:零陵新闻网

作者:桑志斌 董亚南

编辑:梁园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4/8469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