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天长假!零陵古城火进了大家的心坎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小婷 2020-10-09 09: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假期已然过去,好想说一句,祖国母亲,好想再为您过一个生日啊!8天长假,零陵古城热闹非凡,假期内共接待游客超41.2万人次,古城以千年的文化魅力,多彩的活动,一步一惊喜的精彩的现场让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零陵古城冉溪广场实拍图。

古城戏台前。

345.png

零陵古城在这个假期全新打造白天主题玩乐,夜间主题精彩,将活动环环相扣,让到来的每一位游客在不同的时段感受多面古城。这一切的成功也获得了中央、省级、地区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

零陵古城在众多游客的认可下,已成为湖南新晋网红打卡地,更是到湖南旅游不可忽略的一环,节假日里游客数量激增,更给湖南旅游业注入自己的力量。好的结果离不开零陵古城的用心,古城背靠潇湘千年文化,结合柳子文化,地域瑶族特色,走出了逛古城,赏美景,品美食,瞰精彩的路子!喜迎八方来客,共赏千年盛景!

欢乐零陵古城。

零陵古城一角。

零陵古城戏台前。

国庆假期已过,古城的精彩仍在继续,零陵古城内周周有精彩,月月有主题,体验这座千年古城的魅力还需您的亲临现场。零陵古城欢迎您!(零陵古城景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3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