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0-10-09 18: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10月8日,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江华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相关重要事项。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传达学习了永州市国家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

罗建华指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背景下举行的,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奋发有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江华纪检监察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按照永州市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相关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江华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专题汇报,罗建华要求,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为下一步的清理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审议了江华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4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